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晨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秋晨 標籤:秋晨作文

秋晨 

  秋天的黎明時分,四下里一片安靜,聽不見一絲聲響。向遠處望去,只看見絲絲屢屢的乳白色薄霧,悄悄的從花草間慢到樹木里,在家家戶戶的房頂上無聲無息地流動着,翻滾着。 

  過了一會,天邊漸漸發白,太陽微微探出腦袋,露出小半張通紅通紅的圓臉。濃霧在慢慢消退。瞬間,又潮汐似的漲了起來,整個田野一下子籠罩在白茫茫之中。太陽此時變得蒙蒙隆隆的,像是褪了色的紅紙。 

  終於,緋紅的太陽從那片白楊樹林里躍了出來,紅燈籠一樣堅定的高懸於碧藍的天邊,開始了開始了它一日里全新的征程,天地間頓時像被誰注入了無限的希望與無窮的力量,重新抖擻起了精神。公路兩旁的稻田不斷的散發出成熟的芳香,只是麥穗上還懸浮着一層薄薄的晨霧。一陣陣涼絲絲的晨風習習吹過,半空中好像多了只看不見的神奇口袋,自南而北緩緩的把這些僅剩的白霧也統統收了回去。 

  公路上一棵棵高大的白楊樹上,一片片樹葉青春煥發,宛如千萬隻蝴蝶集聚在一起翩翩起舞。路上,一群群孩子背着書包蹦蹦跳跳的上學去了,身後灑下他們一串串銀鈴般的笑聲。 

  哦,嶄新的一天開始了,多麼迷人的秋晨!

您正在瀏覽: 秋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