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獨特秋晨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獨特秋晨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四季的早晨,各有各的特點,各有各的美麗。但是,不知為什麼,我總是喜歡秋天的早晨。

  假期的早上,我偶爾早起。今天,不知為什麼,我起床比平時都要早,洗漱並吃完早餐之後,見父親也醒了,便與父親說:“我們很少那麼早起,不如我們去散散步吧!好嗎,父親?”父親爽快地答應了,於是,我和父親大手牽小手,慢慢地走出了家門。

  來到門外,我牽着父親溫暖的大手,漫步在小區里。天空漸漸發白,太陽公公這時才剛剛起了床,探出圓圓的臉,還打着哈欠呢!太陽公公只露出了一點點臨起床時的光線。太陽公公很勤勞,每天都定時上下班。你看,太陽公公正在給那些圍在他身邊的頑皮的雲兒弟弟在縫衣服呢!雲兒們有一點紅又有點白的衣服,真好看!霧漸漸消去,但是依然有些剩餘的霧飄散着,好像在夢中的仙境里。

  小區里那棵比我還要大不知多少歲的龍眼樹爺爺,把它那身才穿了兩三個季節的有點綠又有點黃的衣服脫掉,等待過冬之後春天再來穿新衣服。這時,秋風——這位義務清潔者正幫着清潔工叔叔阿姨們掃着地。風兒捲起樹葉,像一個漩渦一樣卷着,有時候秋風用的力太大了,搞得那些樹葉漫天飛舞,就像是天邊落下來的仙子。大自然真是神奇,能造出這樣的美景。漫步在這落英繽紛的秋晨,真是人生一大享受!秋風賣力地掃着地,同時他也在為我們扇風。偶爾,他會幫你“按摩”一下。秋風吹到我的臉蛋兒上,真是又舒服又涼爽!你看,秋風正在像手一般的撫摸着我呢!

  秋風不只是義務清潔者,還是義務領操員呢!他領着一些還沒長好的小樹正在做“第四套樹王國廣播體操”呢!隨着“一,二,三,四”的“聲音”,樹兒們開始“做早操”了,秋風則幫他們糾正動作。你瞧,這樹彎腰彎得不夠,秋風一吹,便彎好了。

  走着走着,我和爸爸來到了小區的露天停車場。那裡有一棵很茂盛的榕樹。怎麼茂盛呢?別著急,聽我慢慢道來。從我以前的記憶里,這棵榕樹始終都是那麼茂盛,茂盛得那樹陰可以乘涼的地方就有整個露天停車場那麼大,而那停車場則有整個學校的籃球場那麼大,所以,我說這榕樹可真茂盛說的沒錯吧!古人都說榕樹是“獨木成林”,果然,這榕樹可真是成了一個小區里的小小“森林”。所以,人們經常來這下棋,乘涼。

  生活中到處都有美,只不過人們沒有發現而已。秋天的早晨——這一個平凡而又獨特的美麗永遠深刻地記在我的腦海里......

您正在瀏覽: 獨特秋晨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獨特秋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