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新發現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發現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又一個新發現,想不想聽?那好,我告訴你,我發現呀,蝸牛的眼睛長在觸角上。這是怎麼一回事呢?那麼請看下面的片段。

  這天,我在我的小花盆裡發現了一隻小蝸牛,我連忙把它捉到我的小箱子里。以前,我只知道蝸牛的鼻子長在右邊的小觸角上,可不知道它的眼睛長在哪。現在,我注意了,原來蝸牛的眼睛是長在觸角上的。其實,我也是經過實驗才知道的。我先把一片小菜葉放在它的面前,當它快爬到葉子中間時,它先用左觸角碰一碰,再停了一會兒,又用它的右觸角,也就是鼻子,碰了幾下,之後,便一小口一小口地吃起來。

  等了幾十分鐘,,我的腿都站麻了,它終於吃完了葉子。當我想把它捉住時,它又用左觸角碰了碰我的手。我拿來放大鏡仔細一看,發現了蝸牛的左觸角有兩個小小的黑點兒,黑點兒中間還有一條線。我再次用放大鏡觀察,原來,那就是蝸牛的眼睛,真令我激動。

  當實驗做完后,我把這個可愛的小生靈還給了大自然。自從做了這個實驗后,我明白了,只要你仔細觀察身邊的事物、事情,就能懂得許多的知識和道理。

  碧海灣學校四年級:李逸嬈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發現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