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新發現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發現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下一個星期就要舉行“10分鐘英語單詞默寫比賽”了。老師說了,不管所寫的單詞是長是短,只要在10分中之內完成,而且要速度快、準確率高、寫得多,就一定會得獎。為了在比賽中取得好成績,我可要好好練習。

  我準備好紙和筆后,就讓爸爸給我計時。剛開始的時候,我自以為是,任為自己平時的英語單詞積累的多,一定會寫上一百個以上的。便想到一個單詞就寫一個單詞。可到了最後,就怎麼也寫不下去了:第一,怕寫的單詞跟前面寫的重複;第二,也想不出自己到底應該寫哪個單詞。我着急地像熱鍋上的螞蟻……7分鐘,8分鐘,10分鐘一晃眼就過去了,可我只寫了84個單詞,其中還錯了許多。照我現在這樣的水平,一定不會得獎了。這可怎麼辦呢?

  我苦思冥想,終於想出了一個好辦法:記住的單詞是一樣的,如果挑最簡單的寫,按順序寫,那麼效果可就大不一樣了。所以英語單詞一定要從最簡單的開始寫起,要越簡單越好。並且要分好類別,比如先寫冠詞、數詞、學習用品……這樣英語單詞寫得快,也不會重複了。我慢慢地推敲着,想着自己的新發現,心中甭提有多麼興奮和驚訝了。

  我按照這個辦法再默寫一遍,再讓爸爸計時。我先默寫簡單的數詞、冠詞,再寫稱呼、食品、動物、學習用品等。我在寫時按照順序,第一個單詞寫完了,第二個單詞也在腦海中油然而生。一個個英語單詞從我那流暢的筆尖下飛快地流淌出來……10分鐘過去了,我一統計,我一共寫了112個英語單詞,比原來增加了許多,錯誤也很少了。我又練習了很多遍,都比原來提高了許多。

  從這件事中,我發現了一個道理:人在做任何事中,也要和我默寫英語單詞一樣,只要有規律,有順序,先從簡單的做起,才會慢慢提高,做得快,做得好。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發現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