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螞蟻搬家歷險記【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螞蟻搬家歷險記【二】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文/趙國清 

  後來,我們就繼續啟程。 

  忽然,有一隻跳蚤擋住了我們前進的道路,“你們可以寄生在人或其他事物的身上嗎?哈!不可以吧!”跳蚤說:“我們跳蚤才是萬物之王”說著,拿把刀威脅着我們,又把我舉起來乾脆砸死我,我就掙扎。結果我就逃出來了,我和我的夥伴就那一個跑啊! 

  突然,前面出現一個小黑影。又到後來,那個小黑影越來越大。結果我一看,結果是一隻大蜘蛛沖了過來。我們見了就害怕,結果都閃開了,嘣~~的一下撞上了跳蚤。蜘蛛生氣的說:“你這個小小的跳蚤,敢碰我這個萬獸之王,你是不是不想活了啊!” 

  跳蚤生氣地說:“你是萬獸之王嗎?我才是!你這個小樣,小心老子把你打死!”結果蜘蛛很生氣地和跳蚤打了起來,最後打得兩敗俱傷。 

  幸好我們這些螞蟻沒有摻和進來,要不然我們就慘了。最後,我們完成了領隊交給我們的任務,領隊也安心的死去了。 

  結果我又變成了人,就回到人的現實世界去了。 

  --------------完---------------

您正在瀏覽: 螞蟻搬家歷險記【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螞蟻搬家歷險記【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