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穿越之殺手復仇記【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之殺手復仇記【二】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穿越之殺手復仇記【二】 標籤:復仇作文 殺手作文 殺手鐧作文 穿越時空作文

    “小姐,你沒事吧,嚇死我了!555555!”一名穿着青色衣服的侍女,臉上布滿了淚痕。“我還以為你不要我了呢!我再也不說你笨了!”我看着她,我用手掐着她的脖子,這是我做為殺手的正常反應。侍女嚇到了,說?“小姐,你幹嘛呢?”我並沒有用力掐着她的脖子,說?“這是哪裡?你是誰?”我不會這麼狗血地穿越了吧?心想。看了下四周,全是古董啊!我在現代可是出了名的神偷一枚,但這是兼職,主要是靠殺人來賺錢的。旁邊的侍女摸了摸我的頭,“小姐,你高燒是不是還沒有退啊!哎呀,不會把腦子燒壞了吧!本來腦子就不好用,怎麼辦啊!”看着她一陣焦急,我無言以對。說?“我再問你一次,這是哪裡?”我本掐着她的手已經拿了下來,因為我見過腦子不好使的,但是沒見過腦子怎麼不好使的人。說姐姐腦子不好用,姐姐以前IQ250啊!

  初一:星塵月穎

您正在瀏覽: 穿越之殺手復仇記【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之殺手復仇記【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