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下雪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雪的一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前不久,我們這裡下了一場罕見的鵝毛大雪,這一天,一定很有意思。

  操場,蓋上了白棉被;樹木,穿上了白棉襖;青山,戴上了白帽子。變了,主席台變成了“溜冰場”,幾塊雪地變成了“滑雪場”,操場上到處都玩着“拉馬車”遊戲。不過,最有趣的還是打雪仗了。

  體育課,我們開始了一場“男女群戰”,男生們很厲害,“炮彈”不停的往我們身上飛來,他們很快就闖進了我們的地盤。女生高譽潔靈機一動,把我們的藏雪處外邊放了好多滑溜溜的碎冰。很多男生走過或偷雪,都被這“地雷”滑倒了。我躲在陶行知塑像後面,對着正在襲擊女生的郭立治發了一個“炮彈”,“砰”,他大叫:“誰,誰扔的!是你們嗎?”“不是,鬼才是!”他邊說邊東張西望。我對他說:“嘻嘻,是我扔的!”郭立治大怒,拿起個“三維炮彈”往我這兒砸。我一躲,他的“炮彈”就砸在大理石上了。我後面的男生何潤澤見同伴“受傷”,朝我“砰砰”幾下,我又進入作戰狀態……男生的勢力越來越強,現在向他們提出免戰肯定不行,可只見“緊急喇叭廣播了”:“女同學范鑫雨被男同學打哭。”這下好了,這場不滅之戰就因此停戰。

  下雪很快就結束了,但我還是希望天天下雪!

您正在瀏覽: 下雪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雪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