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裡的紫藤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裡的紫藤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校園裡的紫藤 

  五蓮縣實驗小學 五3班

  李金璐 

  在我們的校園裡,有一株紫藤。 

  春天來了,不知不覺,紫藤吐出了毛茸茸的小葉子,剛長出的小葉子是紅紅的,嫩嫩的,像還沒伸開腿的小蟲子。過了幾天,紫藤開花了,淡紫色的小花一串串的掛在枝幹上,像一串串的風鈴,濃濃的香氣引得一群群的蜜蜂忙的不可開交。如果你從樹下走過,會忍不住使勁吸吸鼻子,恨不得把這香氣吸到肚子里去呢! 

我們呼吸着紫藤濃濃的香氣過了大約一個月,紫藤花慢慢的落了下來,花架底下滿是淡紫色的花瓣,風一吹,就會吹起一陣“花瓣雨”。 

天氣熱起來了,紫藤的長的更茂盛了,水泥花架上的紫藤層層疊疊,不留一點兒縫隙,枝幹的數目不可計數,你繞着我,我纏着你,纏着,繞着,在小花架上編織了一個“綠色的屋頂”,每到下雨天,艷陽天,我們都會到“屋頂”下玩耍嬉戲。而且一些紫藤十分“調皮”,它會從水泥架子中間的格子鑽進來,要是你不注意的話,你一定會撞到它們。遠遠望去,你真的看不出這麼多的枝葉竟然是從一株紫藤上長出來的。 

  紫藤樹下,我們玩過捉迷藏,講過故事,說過悄悄話……紫藤樹下,有我們歡樂的童年,還有我們一起撒下的笑聲。

您正在瀏覽: 校園裡的紫藤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裡的紫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