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擂台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擂台賽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擂台賽 標籤:擂台賽作文 擂台作文

今天下午,我約了幾個小夥伴,來到了新一中的乒乓球場打乒乓球。 

  開賽前,我們三個人先做了一下熱身運動,再通過“剪子、包袱、錘”來決出擂主。薄皓文當仁不讓做了擂主,我和高宇傑輪流攻擂。 

  高宇傑首先發起攻擊,他想以假亂真,表面上看起來是打“大白菜”,其實他想發“冰上芭蕾”。“接招”!高宇傑毫不含糊的說道。小小銀球打着旋兒,飛身過網。薄皓文差點上了當,幸虧他反應敏捷,順勢側身,一個反轉弧旋球落在了高宇傑的反手位,他正沉浸在騙術的喜悅中,毫無接球的準備,這一局以高宇傑戰敗而告終。 

  “哈哈!”該我上場了,我不想用詐騙的手段取勝,覺得這樣不文明。我想用麻痹戰術打贏,先給他來一發“糖衣炮彈”,於是我說:“擂主,你的球技我已經領略了,非常精湛!”薄皓文的嘴角上流露出了淡淡的微笑。這時我心中暗暗自喜,覺得我的計劃在兌現。 

  開球,我先給了他個高吊球,薄皓文理應來個扣殺一招將我制服,可是他卻沒有,他給了我一個照單買菜,想慢慢玩我。我想:擂主,你有點太輕“敵”了吧,我可是王克皓啊!這麼好的時機,我能輕易放過嗎?我縱身一躍,便送給他一個穩、准、狠的扣殺,球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啪!”的一聲着板后又飛彈到對面的牆壁上。我也緊緊握起左拳,像奧運冠軍似的繞我的小場地轉了一周,嘴裡還情不自禁的喊了一聲“耶!”。薄皓文一時傻了眼,這一局就這麼輕鬆的被我搞定了! 

  後來的幾個回合,我一直江山不倒,穩操勝券。 

  這場不成“規矩”的擂台賽讓我明白了:一個人不能夜郎自大,要時刻銘記“尺有所短,寸有所長。”要善於“取人之長,補己之短。”

您正在瀏覽: 擂台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擂台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