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玩樂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樂節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玩樂節 標籤:玩樂作文 快樂節作文

玩 樂 節 

  祁縣第三小學四年級44班

  王翔

  上了一天的學,晚上回家做功課做到了10點鐘,我累極了,頭一挨枕頭,我就進入夢鄉…… 

  突然,一陣清脆的鬧鈴聲把我驚醒了。我想起今天是玩樂節,可以無拘無束地玩個痛快,就一骨碌爬了起來。 

  “去玩嘍”,我一口氣衝進了遊樂園,遊樂園是人山人海,歡聲笑語不斷,所有的遊樂項目都免費。於是,我把所有的項目通通玩了個遍,真是又驚險又過癮。其中我最喜歡玩射氣球了,我槍槍命中,去領獎品的時候,那感覺就像站在了奧運會領獎台上。拿到獎品,我禁不住開懷大笑起來, “哈哈哈…….” 

  笑聲把我驚醒了。我揉揉惺忪的睡眼,看看窗外朦朧的月光,這才發現原來是一場夢。可在遊樂園時玩樂的情景依然歷歷在目。 

  我真盼望玩樂節可以夢想成真!

您正在瀏覽: 玩樂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樂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