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麥咭兒童音樂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麥咭兒童音樂節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6·1兒童節這天微風習習,陽光燦爛。我和媽媽一同去參加在洋湖濕地舉辦的麥咭兒童音樂節。

  在車上,我興奮地爬上爬下,從天窗看外面的藍天白雲和一晃而過的風景。媽媽的車技很嫻熟,我們很快就到了目的地。哇,車流如織,進洋湖濕地的路進行了交通管制,左邊的馬路中間、兩側停滿了車,已經沒有我們停車的地方了。怎麼辦?媽媽只好將車倒回一段路,央求旁邊小區的門衛叔叔,將車停小區里,我們再步行過去。

  人很多,很遠就看到穿着醒目卡通衣服的工作人員在大門口和小朋友合影,我也不例外,跑過去合了一張影。買了門票,隨着人流進去,聽到了震耳欲聾的音樂聲,循聲而去,我們來到了音樂節的主會場,環顧四周,一些顏色鮮艷的巨大蘑菇散落草坪邊,蘑菇下有一些坐着歇息的人,還有一些人在努力地扎帳篷,草坪的東頭有一個舞台,兩塊大屏幕正在播着什麼,中間圍了大堆人載歌載舞,好不容易擠進去,才知道是互動的舞蹈,那些戴着羽毛、鮮花扎的帽子穿着奇形怪狀衣服的哥哥姐姐滿頭大汗地正起舞……今天的音樂節一共會有十三個樂隊表演節目一直要到晚上9:00才結束。現在是九久樂隊正在表演,我跟隨他們左扭扭右跳跳,只一會兒便覺得口乾舌燥、渾身冒汗,拉着媽媽往動漫明星舞台和音樂街去……

  音樂街為小朋友配備了各種樂器,只要我們想玩,就可以用任意的樂器玩出我們想要的樂趣和效果。我選擇了吉他,在一個戴着花環的叔叔指導下,我完整地演奏了一首曲子,嘿,太有趣了,從沒學過吉他的我,我的演奏還真像那麼回事!中午的驕陽似火,刮來的風都是夾帶着酷熱,這時我只想找個陰涼的地方歇歇,拉着媽媽拐進了一片小樹林。進入樹林,酷暑就漸漸遠離我們,滿眼的綠色中偶爾夾着直立一人多高的艷麗橘黃色蘭花,再往裡走便是寬廣的荷花池,雖然沒有荷花,但是滿池的荷葉在風中搖曳就像亭亭玉立的綠衣舞女翩翩起舞,我和媽媽坐下來,愜意地享受着這清涼世界的美景。一陣陣夾帶着不知名花香的微風吹來,輕輕撫摸着我和媽媽,讓人心曠神怡。我在這慢慢地喝了一瓶牛奶才依依不捨地離開。

  在親子體驗區、留言區、遊樂區,我留言、照相、玩蹦極……下午3點,這時的空氣比上午更加悶熱,擔心着天氣預報的暴雨,媽媽早就想回家了,我只好戀戀不捨地跟隨媽媽回家。如果不是天氣太熱,我真想一直玩到晚上9:00。五年級:蔣清揚

您正在瀏覽: 麥咭兒童音樂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麥咭兒童音樂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