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兩塊新毛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塊新毛巾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兩塊新毛巾 標籤:毛巾作文 洗毛巾作文

  教室的西北角有一個不大的工具間,裡面擺着清潔工具:掃把整齊地擺在水池旁的角落裡,兩塊嶄新的毛巾掛在鉤子上……每每看到它,我的心就會暖暖的。是啊,這段時間我們常為抹布的事糾結。開學初,學校發了兩塊毛巾,給我們擦桌子。我們既用來擦桌子,也用來擦地板。牛奶灑了,用它來擦,墨水倒了,用它來擦。半學期過去了,它們早已失去了往日的潔凈,已傷痕纍纍,黑得像一塊煤炭,摸上去油乎乎的。這幾天,值日生用它擦黑板,黑板變得滑滑的,粉筆很難在上面寫字。老師總是因此嘆氣,同學們也抱怨不已。

  過了幾天,工具間里竟奇迹般地出現了兩條漂亮的新毛巾。它們是粉紅色的,乾淨無瑕,沒有一點油漬和污點,摸起來軟軟的,還能聞到一股清香呢!這可是一個“奇聞”!是誰做好事不留名呢?同學們議論紛紛,有的說是學校發下來的,有的說是清潔工阿姨送來的,有的說是班主任鄭老師買來的……幾天後,經過幾次探察,我們終於解開了這個謎:那兩塊毛巾,竟然是沒有參加討論的王珏送給班級的!大家都用讚許的目光看着她。王珏卻說:“沒什麼,這是我應該做的。”同學們感動極了,對新毛巾格外珍惜,用完之後,總是用清水一遍一遍地清洗,直到像沒用過似的才小心翼翼地掛到鉤子上。兩塊毛巾,蘊含著同學們對班級的熱愛之情。在我眼中,它們總是那麼乾淨、美麗!

  文海小學四年級:侯啟煊

您正在瀏覽: 兩塊新毛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塊新毛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