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雨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後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雨 后 

  下午,天氣突然變化,滾滾的烏雲猛撲而來,霎時,大地一片漆黑。接着,雷聲陣陣,電光閃閃,豆大的雨點嘩啦啦地從天而降。 

  雨停了,我和小夥伴們來到校園。空氣格外清新,風兒就像為我們免費提供的自然空調,吹在身上,多麼涼爽舒服啊!花草樹木像剛洗了個澡。紫色的蛇頭花、白色的梔子花和粉紅色的月季花更加鮮艷奪目,散發出陣陣清香,一顆顆珍珠似的雨點在花瓣上滾動,十分調皮。翠綠的草葉上濕漉漉的。大樹變得更加蒼翠、挺拔。操場上大大小小的水坑、泥窪里,一條條伸縮自如的蚯蚓在做“雨後操”。看,蝸牛們也來聚會了,它們背着自己的“屋子”,在光滑的護欄上探頭探腦地向前移動,我輕輕一碰它的觸角,它便像觸電似的縮了回去,非常有趣。 

  一陣風吹過,樹葉上的水滴滴答答地落下來,落在正在樹下玩耍的孩子們身上,他們邊跳邊喊:“下雨了!下雨了!”多麼快樂啊! 

  指導老師:王春紅

您正在瀏覽: 雨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