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雨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後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雨停了”!“雨停了”!雨停在了樹梢上,停在了屋頂上;雨停在了我們通紅快樂的臉上,雨更是停在在了小區里,成了一個水樂園。我和夥伴們丟下傘,快樂地去水樂園遊玩。

  水樂園裡有片“海”。“海上”有我們折出的一個一個精緻美觀的小船。船上夾雜着我們快樂的心情。我們的小船在“海中”行駛。我的一個夥伴來了一個“飛腿”,我們的船頓時被一陣“洪水”掀得底朝天。我們興奮得哈哈大笑。船不是被“風吹雨淋”,就是被“波浪掀翻”。

  “風來了”!“風來了”!雨後一陣強大的“暴風”把“波浪”掀得三尺高。“大海”頓時發了怒,用水劈頭蓋腦地把船打成了一隻只落湯雞。我們一邊笑,一邊拍打“海水”,船乘着一陣比一陣高的“海浪”飄在空中。

  “海灘”上傳來我們一陣陣歡笑聲!

  上海市寶山區第二中心小學三年級:guziyuzhong

您正在瀏覽: 雨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