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迎奧運,講文明,樹新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迎奧運,講文明,樹新風。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7月26日 

  星期六 

  天氣:中雨 

  心情:期待 

  迎奧運,講文明,樹新風。 

  奧運的腳步離我們越來越近了。開幕式,比賽……讓我們一同期待“綠色奧運,人文奧運,科技奧運”的到來吧! 

  隨着2008奧運會的到來,人們更加加強了環保,文明的意識,剛去了北京的乾媽對那裡是讚不絕口說,北京的人們都很文明,態度很好,友好親切,地面非常乾淨,空氣質量也有好轉。而且衛生方面,交通方面,文明方面,建設發麵都不錯。不僅北京文明—— 

  我們這裡也不錯哦! 

  有一天下午,我去了公園玩。在公園裡,我無意中發現了有一個身穿普通衣服的阿姨,她在散步,發現了垃圾就撿起來,丟進垃圾桶。我想:“她一定是個普通人吧,呵呵,現在大家都在做文明人,悄悄地為奧運添一點光彩呢!”我特意從她身邊走過,仔細一看,她全身灰濛濛的,身披一層汗珠。那些水珠被夕陽一照,閃着五彩的光,美麗極了。她的眼睛是那麼坦然,那麼明亮,臉上還帶着微笑呢!開心地走出了公園。 

  中國有着五千年的歷史,熱情好客是我們中國的特點,現在我們一定要把這個傳統發揚,讓世界的朋友了解我們中國。  

  北京奧運會就要來到我們身邊了,2008年我們是奧運的主,我們要向世界來展示中國的風采。我祝奧運會能舉辦成功!

您正在瀏覽: 迎奧運,講文明,樹新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迎奧運,講文明,樹新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