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的新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新老師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新老師 

  在上學的第一天下午的美術課上,上課鈴聲響后,我們坐在座位上等待教美術的李老師.突然,門外伸出一顆頭頂沒有頭髮的腦袋,接着擠進一個微胖的身體.他大步流星地走上講台,笑嘻嘻地望着我們.同學們大眼瞪小眼。“他進來幹什麼”教美術的不是那個大眼睛,燙捲髮,愛穿超短裙的年輕老師嗎?“我們小聲議論着。 

  我打量起這位新來的老師:他的頭頂沒有頭髮,眯起的眼睛,大大的鼻子,大大的耳朵,大大的嘴巴,他的臉上好像除了眼睛是小的,其它都是大的。他身着一件藍色的襯衣,腿上卻穿着一件很時髦的牛仔褲,有很多口袋的那種。這個老師可真奇怪。 

  正當我們感道奇怪的時候,這位奇特的老師開口說話了:“同學們,我叫胡高竹,意思是像高高的竹子一樣正直。”胡老師頓了頓說:“以後由我給你們上美術課。”說完,他在黑板上畫了一根高高的竹子,畫得栩栩如生。胡老師慈祥的臉,突然間變得很嚴肅,他說,希望我們也可以像竹子一樣正直。說罷,他又變得笑嘻嘻的了。 

  “先聽我講個故事。”胡老師神秘地笑了笑。“在一個古老的森林裡,有許許多多美麗的花,有水仙、玫瑰、百合、菊……森林裡就要開一年一度的舞會了,花兒們都儘力地打扮自己去參加舞會了,在點名時,只有水仙、百合和菊花沒到……講到這裡,老師突然不講了。老師葫蘆里賣得什麼葯哇! 

  “請同學們自己想像接下來的內容,並畫下來。”哦,原來老師是別有用心啊,我恍然大悟。同學們聽了剛才的故事,都很感興趣。大家都沉浸在無限的想像中,沉浸在無限的快樂中,邊想邊畫。胡老師輕輕地說了一聲:“下課了。”,才把我們從花兒的舞會中喚醒。這位老師兩奇一特。兩奇:他可笑的穿着和別具風格的介紹。一特:特別的上課方式!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新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新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