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的新老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新老師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剛上五年級,就聽說要有新老師來叫我們,我懷着好奇,焦急的心情等到第一節上課,我便見到了她的:“廬山真面目:“長長的頭髮,一雙明亮的大眼睛,烏黑的眉毛,還知道他姓楊”。

  於是,我便想“會會”這個老師。

  第一節課上,我就表現得很聽話,老師提問時,我就積極回答問題。給老師留下了一個好印象。

  楊老師很幽默,講課時,時不時就說出個笑話來,來逗我們笑,就像那一次,老師正講着課,突然就聽到一陣“唧唧”的叫聲。老師聽到了,便說:“誰家的小老鼠在啃桌子呢?”這句話引起來全班同學的哄堂大笑。因此,我們的課堂上是十分生動的。

  楊老師還很和藹。

  有次,我們班的同學打架了,楊老師知道,便讓他倆去辦公室,一個個的教導,讓他們認識到自己的錯誤,握手言和。還有一次有個同學沒寫家庭作業,被老師知道了,楊老師不但沒有批評他,並且還沒有讓他補寫。

  這就是我們的新老師。

  六年級:1360865297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新老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新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