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的新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新老師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升上五年級后,我又認識了許多的新老師,但是,最令我印象深刻的就是我們的數學老師——呂老師。

  她長着一雙??加猩竦難劬Γ?桓魴忝賴謀親櫻?燉鎘辛腳漚喟茲繆┑難萊蕁K??褪俏頤前嗟氖?Ю鮮?mdash;—呂老師。

  呂老師上課十分嚴格。記得有一次正在上數學課的時候,呂老師讓我們做幾道小數乘法的計算題,我做着做着,忽然覺得十分口渴。心想:上課喝水應該行吧!趁老師沒有看着我的時候,我偷偷地拿出水瓶,擰開瓶蓋,正想喝水,卻被呂老師看見了,她立刻嚴厲地說:“馮俊泰,你來回答這幾道計算題。”我放下水,站了

  起來,支支吾吾地說:“我……還沒做。”“好吧,你坐下吧,下次認真一點。”我坐了下來。下課後,呂老師把我叫到樓梯。她語重深長地說:“俊泰,剛才上課你在做小動作,你是一個聰明的孩子,但是你上課總是不聽課,所以,我希望你上課要認真聽課,行嗎?”我點了點頭。自從這件事後,我上課認真多了。

  呂老師雖然上課十分嚴格,但是她卻非常關心同學們。

  在九月份的時候,我們班的同學中,有兩個同學患上了紅眼病。呂老師立刻叫同學們把患上了紅眼病的同學的桌子搬了出去,灑上消毒粉,為了防止同學們再染上紅眼病,還從家裡拿了一瓶洗手液放在教室里。我們在上體育課的時候,呂老師還在給全班的同學的桌子消毒,我們回到教室時,看見呂老師還在擦桌子,我站在那裡,只見呂老師拿着抹布擦着桌子,再撒了一些消毒粉,灑上一些水,又用抹布擦了起來,直到擦得一塵不染,再繼續擦下一張桌子。她幹得滿頭大汗,卻毫無上。

  她,是我們的新老師,也是我最敬佩的人。於是,我下定決心,一定要好好學習,不能辜負老師對我的期望,用輝煌的成績來報答老師。

  廣東省鶴山市沙坪街道第二小學五年級:馮俊泰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新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新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