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的新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新老師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新的學期到了,當然我們有了一個新的老師,他是來接替以前的王老師來做我們的班主任的。他是一個男老師,姓茅名寒春。“寒春”,多有詩意的一名字,我想:他肯定是一個很有才華的老師。於是,我期盼着早點見到自入小學以來,第一個男班主任。 

  茅老師是個挺幽默的人。在上課的時候,他總是在我們懶洋洋的時候,用一些幽默的語言,逗得我們哈哈大笑,“磕睡蟲”便在我們的笑聲中恢溜溜地跑到九霄雲外去了。他常常在語文課上用我們正在學的成語來形容不聽話的同學。有一次,我們在上課,金凱達沒把書拿出來,剛好老師在教我們置之不理這個詞,於是老師就告訴我們:“他這樣就是對這本書置之不理。”我們聽了哈哈大笑,在這一陣陣笑聲中,我知道了“置之不理”的意思是:把一件物品丟在一邊不去管它。就這樣,我們在輕鬆的學習氛圍中,在他渾厚而有磁性的聲音中,汲取着知識的營養。 

  大家一定會以為,我們的老師很好說話,我們可以大鬧天宮了吧。要是你這樣想,可就錯了。他還是個很嚴格的老師,只要我們一不聽話,他就會來批評我們。這不,中午,唐燕標和一個同學在打架,你打一拳,我抓一把,誰都不讓誰,打得可凶了!我想制止也制止不住。有一個同學偷偷告訴了老師。後來,他們被每人扣了不少分,還要寫400字的檢討書呢。看了他們的後果,怕了吧! 

  說實話,我也挺怕茅老師的,因為,每當我為班級做好事的時候,茅老師總是在辦公室。而我在班級里調皮的時候,茅老師正好回到教室里來,我所做的一切都被他看到了。 

  茅老師我很喜歡您,我喜歡您的那各種各樣的笑話,也喜歡您的那種嚴格要求。我為有一個這樣的老師而感到驕傲。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新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新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