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的新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新老師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新的學期里,我們班換了一個新的班主任,也是我們的語文老師—-沈老師。他長着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耳朵也特別尖,要是上課哪個同學在下面做小動作或說點小話,那一定是逃不過他的。 

  他對我們要求很嚴厲,開學前一天我們幾個就領教到了。由於這學期我們班的桌椅要全部換新的,幾個住得離學校近一點的同學就提前到學校里來搬桌椅,那天正下着大雨,只要我們稍有一點磨蹭,他就會給我們“提神”。當時我心想這個老師怎麼這樣沒愛心,一點也不心疼我們。可後來我才明白,他這樣做也是為我們好,快點搬完了好早點回家換濕透了的衣服,不是嗎?我們是全年級第一個搬完的。 

  他對我們的學習要求嚴,那就更不用說了。我們這個班是全校有名的淘氣班級了,從二年級到現在好像還沒有哪一次作業是全班交齊了的,最令老師頭疼的就是這個了。報名的那一天,老師沒要求我們交暑假作業,不過查看了平時最不愛交作業的一個同學的作業,他的作業當然沒按要求完成,老師就給了點顏色他看看,嚇得我們都發抖了,知道了以後不交作業的後果。開學第一天我們班第一次交齊了作業,那個經常不交作業的都做得一絲不苟。 

  沈老師對我們的要求一視同仁,從不因為“差生”犯了錯誤就批評,而班幹部事情沒做好就可以原諒,要是哪個班幹部沒按他的要求完成任務,他更是嚴加批評。 

  雖說是嚴厲,但他也喜歡和我們說一些笑話。和他在一起我們經常是笑聲一片,是在快樂中學習,而不是枯燥無味地學習。有一次,閻天亮在摸自己的牙齒。沈老師說:“閻天亮,你的牙齒很好看嗎?我告訴你,你是‘玉米牌’的牙齒。”沈老師接着又問:“玉米牌是什麼意思?”汪理智站起來說:“就是牙齒很黃,不刷牙。”老師說:“對,就是這個意思。”一下子我們都哄堂大笑起來。 

  這就是我們的新教師—--一個既嚴厲又風趣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新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新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