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的新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新老師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新班主任——呂老師身材高挑、體型清瘦。她關心同學,上課優秀,真是我們的好老師!

  呂老師非常關心同學們的健康。記得不久前,我們班的幾位同學不幸染上了紅眼病。呂老師得知消息后,就心急如焚地跑去打電話,詢問他們的病情,叮囑他們儘快看醫生,在家安心治療。回到教室后,她顧不上休息,急急忙忙戴上膠手套,把染病同學的桌子搬到烈日底下消毒。只見呂老師彎下腰,一手拿着清潔劑,一手拿着抹布,細緻地把桌椅每一個縫隙都擦得一塵不染,好像擔心細菌還躲藏在某個角落似的。當同學們上完體育課,大汗淋漓地回到教室時,眼前的情景讓我們驚呆了:只見教室里每一張桌椅都被擦拭得煥然一新,而早已累得氣喘吁吁、汗流浹背的呂老師正拿着拖把在清潔地板呢!我深深地被感動了!呂老師是多麼關心我們的健康啊!

  呂老師不僅關心同學們,她上課可有一手呢!那一條條複雜的數學題都在她耐心、生動有趣的講解中迎刃而解。就拿“年齡問題”來說吧,同學們最擔心是求兩個人年齡變化的問題,呂老師教給了我們畫線段圖的方法,把題意清晰地展示出來,不一會兒,我們都恍然大悟了!而因為呂老師上課有着獨闢蹊徑的高招,每年她的教學成績總排在全年級的前列,今年她還被推選參加全市數學教學競賽呢!

  呂老師還十分注重培養我們良好的品質。無論是在學習上還是在生活上,她都會以身作則、言傳身教;無論是對待優秀的同學,還對待後進的學生,她都一視同仁,春風化雨般教育我們。你說,有這樣一位好老師,我們能不高興么?

  我們的新班主任兼數學老師真是一位關心同學、上課優秀的良師呀!我相信,在她教育下,我們一定能走得更遠!

  xxxx五年級:泰哥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新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新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