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新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新老師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叮鈴鈴···”上課響了從外面進來一個西裝革履,風度翩翩的男子。他長着標準的瓜子臉,一對濃黑的眉毛下長着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只可惜被眼鏡遮住了,但不失威嚴。那隻俊俏筆挺的鼻子透着一股傲氣。 

  正當我們猜想他是誰的時候,他箭步走上講台說:“同學們好,我是你們新來的聶老師,這一學期由我來帶你們《品德與社會》,希望我們成為好朋友,同學們把你們的名字報一下,我們互相認識認識。”接着我們每報一個名字,聶老師就點一下頭。報完名后聶老師給我們講了學習《品德與社會》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然後說:“因為沒有發下新課本,所以我讓你們自由學習,也可以讀課外書。”過了一會兒下課鈴響了聶老師在同學們的再見聲中風度翩翩走出教室。 

  從這一刻我喜歡我的聶老師。 

  指導老師:楊新華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新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新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