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打算之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打算之一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在暑假八月份,有個打算,而且是個賺錢的打算。就是:自己編中華結,然後賣錢。讀者朋友,別以為我是個小財迷,我只是想用買中華結的方式來展示我的手有多麼巧! 

  我聯繫了班上編中華結比較好的陳曦,叫她參與我的編織,他爽快地答應了,再加上來南通玩的姐姐,一定能完成我的這項打算的! 

  媽媽十分支持我,特意趁中午這寶貴的休息時間,冒着大雨從公司回來接我們仨去買材料,一共花了9塊5毛買了五顏六色的細繩,呵呵,這麼多繩子一編,可不止9 塊5毛! 

  我們一到家就編了起來,編得可來勁了!我挑了一下,綠色和紫色配在一起,挺漂亮的。我編的是一個手環,我邊編邊想:“哈哈,賣這些,沒想到還能賣這麼多錢!哈哈······”就這樣想着想着手中的中華結都編歪了,還得拆開重編!我提醒了一下自己,不要一心二用。我這一次可專心了,編得整整齊齊,線與線之間十分緊密,我很滿足。我考慮到繩子的多少和買的人的感受,決定只編上面一半,這樣就不覺得硌人了。 

  你們瞧,我姐姐會編好多結,這令我很開心,因為有了她的幫忙,我們肯定能賺很多錢!她編的結很好看,而且會編兩種鞭炮結。看,姐姐正用黃色和紅色編着鞭炮結,“刷刷”的兩下,一個大約4厘米的鞭炮結就編好了!姐姐還會編簡易的中華節,我在中華結下面編了平結,哈哈,一個別緻的胸花就做成嘍!這個要賣3塊錢! 

  陳曦在我家編了很多飾品,平結和鞭炮結兩種,雖然只有兩種花樣,但是她做得很細,編得有點歪,就會把這一節拆開,重編。可見她多麼認真。她很會配色,給鞭炮結配的交叉色,漂亮至極,無法形容!我很佩服她的配色功夫。 

  這次,我要賣給小舅舅、大舅舅、外公、外婆,我相信他們會喜歡我們仨的傑作!

您正在瀏覽: 我的打算之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打算之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