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標標點點就是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標標點點就是我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圓圓一個大句號,一橫那是破折號。冒號橫橫在下邊,問號彎彎站中間。四個感嘆列兩旁,十二個點兒排整齊。卡通之我即呈現,你說可愛不可愛?

  句號,肯定就是我那圓圓胖胖的小臉蛋了。本來好有型的瓜子臉這幾年被爸爸媽媽養得太胖,都成了蘋果臉,誰叫我吃起來就停不了嘴呢!破折號應該畫高些,那可是我模樣的一個大轉折點哪!本來眉清目秀,臉兒白白嫩嫩,極有條件做個“淑女”,卻都被這一頭的短髮給破壞了,夢想中的那頭秀髮常常在媽媽的指點聲中被理髮師一點點“咔嚓”掉,惹得我現在走出去時常被人誤以為是男孩子,甚至常有小孩子喊我哥哥,暈啊~冤啊~沒辦法啊……

  至於那個冒號,我得事先鄭重申明,冒號可得又大又亮又有神才行,它可是我心靈的窗戶呀!那樣才不辜負我那雙烏黑明亮水汪汪的大眼睛。再說了,不大不亮不有神,怎麼蘊藏我豐富的表情和無窮的渴望呢?至於問號,彎彎的桿就是我那亮翹挺拔的鼻子,點么,當然是我嬌巧玲瓏的小嘴啦!因為媽媽說我的大腦里,裝了太多的稀奇古怪的問題了,用問號表示,正好!

  兩排省略號,就是我的肚子啦!一排呢,是因為我太能吃,太會吃,有吃不完的東西可以吃;另一排呢,是因我想裝一肚子的知識,學海無涯,多多益善,兩排省略號由此而來啦!整個來說,我屬於那種“粗枝大葉”型,做起事來毛手毛腳的,一不小心就會闖點禍,一不留神又會發生點小意外,所以感嘆號來代表四肢最好不過了。

  瞧,卡通版的我已經擺好“pose”了,好看嗎?

您正在瀏覽: 標標點點就是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標標點點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