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說)康貝爾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說)康貝爾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第三篇

  “這裡是哪兒?怎麼這麼黑?”康貝爾害怕了,小聲地說道。“嘿!有人嗎——”康貝爾鼓起勇氣,大聲叫道。“有人嗎——有人嗎——有人嗎——”康貝爾的迴音不斷響起,她隱隱約約感到前方有光亮,時而暗,時而亮。康貝爾大步向前走,一下左拐,一下右拐,繞來繞去,還是找不到出口,就像在一個迷宮裡。為了尋找出口,康貝爾把旁邊的一塊大石頭放在路中央,便繼續向前走。

  康貝爾左看看,右瞧瞧,有股奇怪的想法:這牆壁上好像畫著畫、寫着字,這個隧道好像不是天然的、也不像是人造的。想到這,康貝爾就更迷糊了:如果是天然的,這牆上怎麼會有畫兒呢?如果是人造的,彎來彎去,估計挖洞的人,也出不來了,而且有這麼多分叉口,他出的來嗎?如果是人造的,那麼一定有人在這個隧道里!康貝爾仔細瞧了瞧兩旁,也豎起了耳朵仔細聽。“救命啊!救命啊!”啊!有人在叫!是真的嗎?沒有在做夢嗎?康貝爾揪了一下自己,啊!好疼啊!不是做夢!這個隧道里有人!太好了!有救了!康比爾欣喜若狂,激動地向前面跑去。

  下篇請看:第四篇。

  玉環縣城關中心小學四年級:董益銘

您正在瀏覽: (小說)康貝爾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說)康貝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