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檯燈與蠟燭的對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檯燈與蠟燭的對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晚上,小主人從學校回到家,打開檯燈,坐在位置上寫作業。寫完,已近九點,關上檯燈,上床睡覺了。

  夜裡,檯燈傲慢的對被放在角落裡的蠟燭說:“呵呵,你看,我是多麼的熱主人喜愛,如果沒有我,主人做作業就看不到了。你看你,全身髒兮兮的,躲在角落裡,是多麼的惹人討厭啊!”

  蠟燭謙虛地說:“我不是惹人討厭,是主人用不到我……”“你別說了,反正用不到你就是討厭你,反正我就是比你幸福!不,我們檯燈天生就比你們蠟燭幸福,這是不可改變的”檯燈聽了蠟燭的話,很是不高興,打斷了蠟燭的話,反駁道。

  “不,檯燈兄弟,不是這樣的,我們是一樣幸福的,只是現在主人用不到我!”檯燈說。

  “我看,你是怕害羞,假裝說我們都是幸福同樣的,其實,心裡不是這樣想的,我知道,每個人都會這樣,除了我!”檯燈大發脾氣道。聽了檯燈的話,蠟燭不再解釋了。

  檯燈每天都這麼炫耀着,直到有一天,風雨交加,小主人家突然停電了,檯燈開不起來了,小主人只好點這蠟燭做作業。這是,檯燈道:“你怎麼可以亮,我就亮不了呢?”蠟燭並沒有驕傲,而是慢慢的跟檯燈說:“我們都有用,只是我不到時候,你是在有電的時候起作用,而我是在沒電的時候起作用,這些,你可能還不懂。”說完,就悄悄離開人世。

  福建省東鋪頭中心小學四年級:黃桂棋

您正在瀏覽: 檯燈與蠟燭的對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檯燈與蠟燭的對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