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書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迷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書迷 

  合肥市樂農新村小學奧林分校四(1)班

  高天宇 

  他有一頭烏黑的頭髮,他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他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他就是我的好朋友——趙高陽。他最大的愛好就是看書,人稱“書迷”趙高陽。 

  有一次,我們幾個好朋友都出來,就差趙高陽了,於是我去叫他出來。我發現他正在看書,就站在他面前,他絲毫沒有覺察出我的存在,彷彿跟書融為一體了。我忍不住用手在他的書上敲了敲,他才抬起頭,滿含怨氣地說:“幹嗎呀你?”“叫你到外面玩。”我說。“我正在看書,不要打擾我。”他一說完就把眼睛“釘”到書本上了。唉,被他打敗了,我只好失落地離開了。 

  還有一次,我們“五隻弟”約好在大潤發踢足球,我們幾個人都到了,還差趙高陽一個,我生氣地對好朋友們說:“兄弟們,走!我們把趙高陽拖出來。”他們一個個附和道:“好,我們走!”於是,我們齊奔趙高陽家,發現他果然在看書,我們便硬把他拉了出來,但他手裡仍然拿着一本書。我和李懷軒,趙高陽一組,竇心陽和宋春雨一組。宋春雨帶球左晃右晃,把我們都晃暈了,他從我和李懷軒之間竄了過去,一腳凌空抽射,球飛進了大門,我回頭一看,趙高陽居然在看書,他壓根沒把守門當回事。我真是佩服得五體投地了,只能無奈地搖搖頭,繼續戰鬥。宋春雨真是越戰越勇,以5:0大勝我們,真是慘敗啊! 

  像他看書鬧出的笑話,三天三夜也講不完。愛書如此,也不愧 “書迷”之稱了。 

  指導老師:呂曉玲

您正在瀏覽: 書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