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書迷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書迷的故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我和媽媽去買書,一進門口,我就聞到了一股書香,這時,我發現了目的地:兒童圖書。我像獅子看到獵物似的,奔向那裡,在書堆里亂翻了一陣,哇!我找到了我日思夜想的《三國演義》,我翻到了赤壁之戰那一頁,書中說劉備招軍師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招到了足智多謀的諸葛亮,和吳國合攻曹操,諸葛亮神機妙算,曹操最終寡不敵眾,失敗了。我看着看着,不知不覺,也融入了書中。我彷彿站在戰場上殺敵,又好像在和大臣們討論軍事。正當我的美夢剛開始時,我感覺有人拍了我一下,原來是媽媽,媽媽怒氣沖沖的說:“你跑哪兒去了,害我圍着書店跑了好幾圈,看什麼,都看了幾個小時,走,回去!”我爭辯着說:“哼!我才不走,我才看了這…………說到這兒,我語塞了,原來,我都快看完了,後面只有寥寥無幾的幾頁。這下,我無話可說,只好依依不捨的走了。 

 另外,我還在看書中學到了點什麼,比如在《宇宙未解之迷》中,我知道宇宙大的很,假如宇宙是一個足球場,那銀河系就是一粒小米粒,這說名宇宙是多麽的大呀! 

 這回知道我看書着迷的程度了吧,這個“毛病”我就是該不了。

您正在瀏覽: 小書迷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書迷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