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是個大書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是個大書迷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說,爸爸是個書獃子。我看是有一點,不過應該叫做書迷。

  爸爸上班去了,坐在公共汽車上,他手中拿着一本書;到啦單位里,馬上鑽到圖書管里,找他需要的書;回到家裡,她躲進小書房,一會翻翻書,一會爬爬梯子。媽媽說,你眼鏡已經有千把度了,別看書啦。他呢,只是笑了笑,把媽媽的話當耳旁風了。每晚在燈下,他又看有寫,常常鬧到深夜才安睡。

  前天,他還鬧了個大笑話。那天,爸爸下班回來開燈,寫啊寫,五斗櫥上的三五牌台鐘“噹噹”連響七下,爸爸領着包,急匆匆從書房裡走出來。’你要去哪?”媽媽問道。“上班去,七點了,再不走要遲到了。”爸爸認真的說。媽媽把門打開,原來是晚上。媽媽把門關上,說:“有句話叫做鬼迷心竅。“

  四年級:許津瑜

您正在瀏覽: 爸爸是個大書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是個大書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