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新班主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班主任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近五十天的暑假過完了,當我懷着憧憬走向學校時,遇見了同班同學,從他的口中得知,我們升入六年級以後的班主任將是一位教畢業班很有經驗的男老師時,我既驚訝,又帶有一點興奮。因為。他將是我們在小學階段的第一位男班主任,也是第一位男語文老師。

 這位老師名字叫做李鐸輝,唯一對這位老師有印象的就是他那把獨一無二的聲線,平時經常聽到他在廣播里召集黨員老師開會,也記住了他這把嗓音。個子不高的李老師給人一種和藹可親的感覺,這也是在男老師當中十分少見的。不過,李老師也有嚴肅的時候。平時在課堂上狠抓紀律,對犯錯的同學進行嚴肅批評但對好人好事也予以表揚。從他的威嚴里,我看出了這是一位優秀教師的體現,從他的要求中,我看到了現在社會倡導的“以人為本”精神。在六年級這一年裡,我們要聽從李老師的話,讓李老師引導我們走進一間理想的中學。

在六年級這一年,可能是充滿艱辛的一年,也可能是充滿希望的一年,更可能是改變一生的一年!我們必須以認真的態度去度過這一年的學習,為中學打下深厚的基礎!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班主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