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新班主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班主任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新的學期開始了,我已經是五年級的學生了。我的語文老師——金老師成了我的班主任。

  我非常喜歡金老師,她是我記憶里最深刻的一名好老師。她時常把頭髮盤起來,戴着一副眼鏡,一看金老師的樣子,就知道她是一位好老師。在班級裡面,她對我們每位同學的性格了如指掌,哪幾位同學成績很出色,哪幾位同學一直墊底,她都知道。金老師一向很負責任,說話算話,從來不食言。管理起學生來,我們都是心服口服。每一節語文課,我都上得非常認真,而且我十分喜歡上金老師的語文課。

  就在上周吧,開學的第一個星期,金老師就很關心我。因為最近我早晨起來胃不舒服,吃飯時也沒有胃口,每次聞到食堂的味道,就想嘔吐。金老師得知了這件事,立刻負起來責任。

  上完上午第三節課以後,我們就排隊進入食堂去吃午飯。一進入食堂,金老師就很親切地對我說:“陸佳怡,如果你覺得食堂里吃飯難受的話,你每次進來我給你第一個盛飯,然後允許你到教室里去用午餐。我也同其他兩位老師也說好了,你放心吧!”我點了點頭,盛好飯,我仍然堅持在食堂里吃完了。這頓飯,我吃出了另一種味道,是老師對我的關心與愛護,此時,我就覺得我是多麼幸運,遇到了金老師;此刻,我的內心有多少愛想表達出來呀……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班主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