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新班主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班主任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新的學期,新的開始!當然,也少不了新的班主任。

  我的新班主任姓林,我們大夥都叫他林老師。林老師個子很高,中間挺着一個啤酒肚,長着一頭烏黑的短髮,一雙明亮的大眼睛。林老師做事一向認真,一向公平公正,不會說冤枉哪個好學生,更不會說放過哪個壞學生。他也是我們文明的榜樣,只要地上有垃圾,他都會一律撿起來,他一開學就對我們說,做人要有品德,如果每個人都想那些眼睛瞎一樣,那世界不就亂套了。

  有一次,不知是哪個壞學生隨便扔垃圾在門口,林老師看到了垃圾,馬上撿起來了。衝進來氣憤地說:“我不追究是誰把垃圾扔到地上的,但至少要有人把它撿起來吧!大家都有眼睛,大家都看了,為什麼就不撿起來呢?”一邊怒訴,一邊瞪着我們,一邊嘆氣。那一次,我們雖然吸取了教訓。可是,卻犯了一同樣的錯誤,垃圾在門口,沒有人撿。

  雖然與林老師相處不久,但對於他,我還是有那麼小小的了解。能遇到如此慎重的老師是我的榮幸。從開學到現在,單隻我們班扣分就已經扣了4分,但老師並沒有要我們寫檢討書;他做人做事一向平等,比如說作業,他不會說布置太多,當然也不會太少,只要為成績着想的就好;林老師做事一向很講究,比如說作業格式,一定要標準,不要太浪費,也不要太節約,適量就好。

  在林老師的比業班成長,我感覺學習更加有壓力感,學習態度更加端正,覺得學習更加豐富多彩。謝謝娜,我的新班主任林老師!

  六年級:快樂婷婷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班主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