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新班主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班主任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要問起我最喜歡哪個老師,我一定會脫口而出:“是王老師。”儘管我只和王老師相處了短短的七天。 

  她是個漂亮、盡職的好教師。在王老師的課上,同學們個個都不累,腦子裡只有王老師那妙語連珠和一些我所未聽過的精彩格言。 

  王老師總能給我們極大的鼓勵,哪怕犯了錯誤。有句話說得好:孩子若生活於鼓勵中,他會學會充滿自信。而自信正是成功的催化劑!所以,王老師獨特有教學方式正是我喜歡她的原因之一。 

  王老師不但是個盡職的班主任,還是個敬業的語文老師。記得上第一譚《觀潮》時,她一遍遍地講解,不斷地讓我們讀懂關鍵詞,並解釋,直到我們會讀為止。 

  但是光會讀,還不行,要加上感情。王老師竟用了“終極武器”——筆記本電腦,這可是極為珍貴的東西,要是哪個同學一失手打壞了怎麼辦?可是王老師絲毫沒有考慮到這些,只想到:要用畫面與文字相結合,讓我們觀看潮水來時的真實情景,這下同學們朗讀的勁頭更足了! 

  正是這一件件事讓我記住了您,記住了您那充滿詩情畫意的名字:王丹青!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班主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