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新班主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班主任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尊敬的語文老師,您總是用那幽默的語言來給我們講課,使大家不得不尊敬您。雖然,我對您的了解不多,但我知道您一定會對我們嚴加管教。雖然有事您批評我,但我不會記恨。雖然有事您表揚我,但我不會驕傲。 

 星期五,因為天氣太熱,我穿了短褲短袖上學,還穿了外套,我把外套脫了,上課了,語文老師進了教室。“那女孩,把外套穿上。”其實,我原本要準備穿的,我也不知是什麼原因,臉一下通紅,心跳加速,非常緊張。但我知道,老師是怕我着涼,感冒。關心我。 

 班上有幾個男生,學習不太好,但老師不會批評他們,會表揚他們,讓他們感到自己也挺好的,還是改掉壞毛病好好學習吧!這也是老師為我們的前途着想。 

 老師也是很謙虛的,他說我們以前的老師好,可我覺得新老師好,雖然舊老師很嚴厲,但是我更喜歡幽默一點的老師。 

 老師,您滿懷愛心地辛勤澆灌着我們這個溫暖的大家庭,使我們這個世界每分每秒都有了歡笑、歌聲和陽光。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班主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