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新班主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班主任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新的學期,就有了新的開始。我懷着愉快的心情來到了學校。

  啊,學校的變化真大。不僅加了一個班,連我們的班主任也換了,她會是誰呢?大家紛紛議論起來。有的猜他很帥氣,有的人猜這個老師就像希臘傳說中的那個美麗女神-雅典娜……

  她走進教室,表情十分嚴肅。我在心裡暗暗地想:“啊,摻了,這個老師這麼嚴肅,她一定會很兇。”老師先做了一個自我介紹。大家好,我姓陳,你們叫我陳老師吧。

  陳老師長着一雙彤彤有神的小眼睛,白白的臉蛋,笑起來總會露出一對酒窩,我第一次看到陳老師就知道她是一個好老師。

  如果光看陳老師的臉的話會感覺很兇,但她的心裡卻是溫柔的。如果有時間的話,她會跟我們講一些課外知識和別的小朋友寫的作文。這時候,我們就會像聽故事一樣,津津有味。每當我們做完作業又沒事幹的時候,她會讓我們下樓去玩耍、做遊戲。這時候,我們就像自由的小鳥,在操場上跑來跑去,別提多高興了!在上課時,陳老師不會去強迫每個人發言,但會鼓勵每個人要積極舉手發言,回答問題。萬一答不出也沒有關係,她就會幫助他把正確答案慢慢地講出來,並表揚他敢自己主動舉手、發言。這時候,我們就會拚命舉手,爭先恐後地搶着答題,像在比賽誰舉手的多,連平時不敢舉手的同學也舉起了手來。雖然陳老師平常都很溫和,但如果陳老師發火的話,那簡直就是火山噴發、地動山搖。所以,往往這時候平時頑皮的男生都個個嚇破了膽,連動也不敢動一下。

  這就是我的新班主任-陳老師。

  福建泉州南安市朴里中心小學五年級:呂嘉??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班主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