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新班主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班主任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老師姓劉,名志娟。我們叫她劉老師。她長的比我高,但和某些同學一樣高或矮。劉老師不胖不瘦,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樑、和一張瓜子臉。我每天早上來到學校看到劉老師她都精神抖擻。 

  雖然我們和劉老師才認識了幾天而已,但我們就好像以經認識劉老師很久似的,以經差不多完全了解劉老師了。 

  劉老師以前不教我們的,所以她教得是好是壞我們只有在未來的六年級里等待着消息。不知道劉老師在她以前的學校里她班級的學生語文成績如何,是好還是壞呢?劉老師說她的學生都是從成績不太好到好的。我知前不大相信,後來我想了想,覺得既然老師敢說出就決對是真的。那就是說劉老師本事很大咯。有一次,老師跟我們講了她除了是學語文的,還是學心理科的呢。當時我們全班不相信老師說的話,我覺得老師和我以前學校的語文老師一樣大言不慚了吧!但是老師後來所說的話似乎有一點道理啊。接着,我就從完全不相信到半信半疑。最後,老師跟我們說了一個故事就下課了。 

  教師節快到了,我想向劉老師說:“老師,節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班主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