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新班主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班主任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新的學期開始了,我升到了五年級。剛開學,我便知道要換一個班主任,一位新老師,她(他)是什麼樣子的呢?

  第二天一早,我便跑向學校,滿懷激動之情的走向五(2)班,想看個究竟。啊!是魯老師來教我們。我在老校區是就見過她,卻不怎麼了解她,我仔細觀察她,發覺她十分“怪”。

  魯老師天生長了一副“怪樣”;她穿着一件花衣服;她的頭髮短短的,略微帶着點捲髮,裡面隱約露出點金絲髮。額頭上“刻”着一道皺紋;兩道眉毛自然的向上翹着;她的眼睛那麼小,卻透露出她的精明與老練;圓圓的臉龐,兩邊的臉頰微微突出。我心想:魯老師怎麼這麼像外國人呢?她對同學們凶嗎?

  全班到齊了,魯老師簡單自我介紹了一下,然後組織同學們分發新書和課本。我發現魯老師的目光挺和藹可親的,但是若真的發起火來,可能會讓你望而生畏。魯老師的嘴並不大,但從那張嘴裡發出的聲音幽默而又有哲理,就像一塊鐵石,深深吸引着我。魯老師開心事喜歡笑,一笑眼睛便眯成一條線,嘴邊還多了幾條尾紋。正是這一目光的笑容,我感到了老師的親切的一面,也體會到了老師嚴厲的一面。老師一來班裡鬧哄哄的,老師皺起眉頭,第一次對我們發火,但我還是挺喜歡她的。

  班級里來了長相像外國人的“怪”老師,我很想對班上調皮的同學們說一句:請你們千萬別再搗亂了,千萬別再讓魯老師生氣了。我們要和魯老師一起努力,為我們班級爭光,好嗎?

  五年級:柯南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班主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