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新班主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班主任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黃明玲老師是我四年級的班主任。她一直都覺得我的成績不錯,當時也對我很好,所以我也很喜歡她。

  黃明玲老師在課堂上很愛笑,每當笑起來的的時候,都會表現出讓人感到和藹可親的樣子。所以在當時,班上絕對沒有半個人討厭老師,因而班上的男生做事情也都非常大膽,異常放肆。

  過了一年,大家都升上五年級,老師也換了,由於這位新老師管得比較嚴,我也就不大適應。所以開始時也不是那麼喜歡新老師。

  後來慢慢的,也不知是什麼原因,我們師生之間的關係也融洽了。因為我發現新老師雖然嚴格,但是也有她可愛的一面,每當班裡發生好笑的事情,新老師有時候也跟着大家笑起來,有時候呢?也是笑一笑又抿抿嘴巴,拍拍手,讓大家馬上靜下來。當然,我寫這篇作文並不是要單獨寫新老師的可愛之處,而是要寫新老師對我們的教育方式。

  每逢這位新老師聽到副科老師的“叫苦連天”,直說我們這班紀律不好時,新老師就會對我們進行一番嚴厲地“拷問”,直問班裡的那些學生做了什麼壞事。完了,新老師又講了一大堆的大道理,對我們進行老師的要求總是不能實現。後來,新老師想到了許多好辦法,比如說,記錄個人積分。每個人講一句話,就扣他1分,如果一個星期都沒有講話,就會得到5分。這個方法可真行,同學們為了不讓自己扣分,一個個在上課的時候完全像個“木頭人”,就連新老師提問題,他們有的也不敢再叫“我、我、我……”的了,一個星期下來,話也少講了許多,但是每個人最少也是有扣一分的。

  新老師在課堂上還經常講故事給我們聽。每當老師在講故事的時候,同學們總是聽得那麼認真,一個個豎起耳朵,像只小兔子一樣靜靜地聽着,這也使我們多增加了一些課外知識。

  新老師還請人在後牆上貼了一張大大的名單。上面分別寫着“發言星”“作業星”“書法家”等,只要有誰哪方面做得好,老師就在那個人的個人框框上面多加一顆星。這雖然有點像一年級的老師一樣,但是同學們也積極了不少,學習成績也慢慢提高了。

  新老師給我們的恩情是多麼深厚呀!我愛新老師,更愛有很多方法教育學生的新老師!這就是我們的班主任??黃新華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班主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