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智斗大灰狼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智斗大灰狼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片森林裡,生活着許多小動物。但有一天,一隻大灰狼闖進了森林。從此,原本平靜的森林被大灰狼攪得天翻地覆。小兔子不敢出門,小雞嚇得只能躲在家裡……

  一天,小動物們聚集在小狐狸家開會,討論如何對付可惡、狡猾、奸詐的大灰狼。小兔子愁眉苦臉地說:“大灰狼把我儲存的所有食物都偷走了!”小雞帶着哭腔說:“昨天,大灰狼在我的身上澆了汽油,等我睡覺的時候,它把打火機扔到了我的床上……嗚嗚……”小狗更是怒不可遏:“大灰狼太可惡了!他把我辛辛苦苦攢下來的七百六十九根半香腸都偷走了!”

  “小狐狸,你有什麼辦法嗎?”小雞問。

  “當然有啦。明天,我們這樣……”

  “好主意!”大家高興極了。

  第二天,大灰狼照例來搗亂。不過,當他經過小羊家的時候,卻聽到小羊對小狗悄悄說:“小狗,我聽小兔說在小雞家發現了一棵能結香腸的樹!”“是嗎?”“對呀!小雞今天晚上還要請整個森林的小夥伴們去看看呢!”“那我們晚上也去看看吧!”“嗯!”

  大灰狼想:“哈哈!竟然被我偷聽到這個消息!如果我得到香腸樹,那就一輩子的吃穿都不用愁了!哦,對了,順便把那隻胖乎乎的小雞也抓來!”

  心動不如行動,大灰狼立即朝小雞家跑過去。

  “嗯?!小雞竟然不在家?”大灰狼的心底有些失望。“不過,還有香腸樹呢!只要能得到香腸樹,那就好了!”大灰狼正要走進去,卻踩到了小兔在昨天晚上放的一顆地雷。

  “轟!!!!!!”“啊!我的牙!”大灰狼的牙全被轟掉了。“今天是什麼倒霉日子呀?”

  “嗯?!門竟然是鎖着的?看來得撬開了。嘿!啊!看來得把門砸開了。”“嘭!哈!門開了!”

  “香腸樹,我——來——了!!!!!!”大灰狼剛進屋,又踩到了一顆地雷。“轟!!!!!!!”

  這下,大灰狼的尾巴被炸掉了。“啊!!!!!!!為了香腸樹,我忍!!!”“香腸樹,我——來——了!!!!!!”“吧嗒吧嗒……好吃!”大灰狼狼吞虎咽地吃着香腸。

  半小時后……

  “嗝!真好吃呀!”大灰狼心滿意足地拍了拍肚子。“這,這是怎麼回事?啊?!香腸過期3年5個月23天5分鐘28秒了?!啊!!!!!”隨着一聲慘叫,大灰狼食物中毒,昏了過去。這時,一個彈射器把大灰狼彈上了天。

  原來,小狐狸的計策是這樣的:先派小狗和小羊散布假消息,引誘大灰狼到小雞家,之後再用一顆地雷把大灰狼炸上天。如果一顆地雷沒有用,那就在廚房裡在布置一顆,如果還是沒有用,那就用過期3年5個月23天5分鐘28秒的香腸讓大灰狼食物中毒,暈倒。最後用彈射器把大灰狼彈上天。

  大森林在小動物們的努力下,終於恢復了往日的寧靜與和平。

  河北省邢台市威縣實驗小學四年級:五彩極光

您正在瀏覽: 智斗大灰狼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智斗大灰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