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製作20年後的名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製作20年後的名片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讓我們去展望未來,想像一下你的未來是怎樣的?是服裝設計師.老闆.高級 白領等,我們也不知道只是老師讓我們把長大以後自己的名片設計出來.

  20年後的今天,我已經29歲了,當時的我是一名香港大學教師,受人尊敬,我從事的職業是電腦專業,只要一上我的課許多頑皮的學生就會變成一個安靜的好學生,我帶的學生不是考上清華就 是北大,個個都有出息.

  我要設計的名片是這樣的:正中間寫上 我的名 字,下方寫了聯繫地址.QQ號.UC號.網址等,我的專用圖標是一個電腦,邊框是兩個窗帘,我的名片用紙材料很好是一個獲得國家專利的一種怎樣都不會燒着的特殊紙張,背面是我開辦的一個培訓班的服務名稱,我的名片大概的樣子就是這樣吧!

  開始製作名片了.老師發給我們一張白紙讓我們製作20年後的名片,我首先在正中寫上我的大名:熊晨瑾[大學教師],然後在左上方和右上方都畫上了一個電腦,我的名字上面還畫了兩個太陽下面都是寫聯繫電話等一些資料.

  開始製作反面了.我先畫了一朵飄蕩着的白雲,上面寫了一些廣告,下方寫了培訓班的培訓科目,和一學期20節課的低價費用,最下方寫了廣告詞是:為了祖國的花朵我們願以低價培育你們的孩子.好了我的名片做好了一看還真精美呢!

  我希望我的願望可以實現,把展望未來變成享受今天.

您正在瀏覽: 製作20年後的名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製作20年後的名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