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象的名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象的名片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小象的名片

 浙江省台州市 路橋實驗小學四(4)班 尚佳雙

  在一個森林裡,好多動物都有自己的名片。今天,小象也有自己的名片了。

小象把名片裝在口袋裡,心想:“這下可沒有人來欺負我了!”想着想着,得意洋洋地往前走。前面來了一隻老虎。老虎停住了腳步,惡狠狠地對小象說:“我要吃掉你!”小象一聽,心裡慌了,怎麼辦呢?突然,它想起了自己有名片,就不慌不忙地從口袋裡把名片拿出來說:“請看看我的名片吧!”老虎一看,上面寫着:獅子的朋友——小象。啊!它是獅子的朋友,惹不起啊,轉身拔腿就跑。

  小象繼續往前走去,獅子迎面走來了,大聲地吼道:“你該先向我鞠三個躬!”小象一邊向獅子點了點頭,一邊把自己的名片遞了過去。獅子一看,上面寫着:老鼠的朋友——小象。獅子不禁想起了上次被老鼠捉弄的事,怕得全身發抖,一下子就跑得無影無蹤了。

  小象這回昂首挺胸,往前走去。狐狸來了,瞟了一眼,對小象說:“你幹什麼去?先幫我洗衣服!”

  小象從來都沒有洗過衣服,就不知道什麼叫洗衣服呢。它飛快地從口袋裡又摸出了一張名片。這回,上面寫着:狼的朋友——小象。它把名片遞給了狐狸,狐狸看了看,想:“沒想到狼是他的朋友,要是欺負了小象,狼可就會找我算帳。”想到這裡,就說:“去吧去吧,不用你洗了。

  小象摸着口袋裡的名片,想:這些名片還真起了不少作用呢!以後,我再也不會受他們的欺負了。

  指導教師:陳海虹

您正在瀏覽: 小象的名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象的名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