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智斗大灰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智斗大灰狼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童話:開心兔系列之三

智斗大灰狼

秋天的一個早上,不知從哪裡走來一隻大灰狼,看見了開心兔和他的小夥伴們在森林裡畫畫,大灰狼說:“真是天助我也,我正愁沒早餐哩,我的小寶寶都餓昏啦。”

開心兔卻不着急,他說:“別以為自己是英雄,有本事去抓大樹下那兩隻小兔,他們跑得最快。”大灰狼說:“你竟敢嘲笑我?看我把他們抓來,拿回家喂小狐狸。”說完,大灰狼就兇猛地朝大樹下那兩隻小兔撲去。只聽“砰”的一聲,大灰狼的腦袋碰在一面畫板上,兩眼就像看見了天上的星星,等他回過神來,畫板上那兩隻小兔仍然在悠閑地啃着地上的青草。

正當大灰狼回過神來的時候,開心兔和他的夥伴們早已無影無蹤。大灰狼氣急敗壞地仰天長嘯:“我一定會抓住你們的!”

貴州凱里  十三小二年級一班

  范秋園

   2009年11月1日

  

  

您正在瀏覽: 智斗大灰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智斗大灰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