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兔子的名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兔子的名片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兔子的名片

  鴻雁外語學校四年級 關銘昊

  現在大家都喜歡用名片,兔子不免俗,口袋裡也裝着名片。它想,這下可不用害怕欺負人的那幫傢伙了。

  正想着,狐狸來了。狐狸攔住兔子,語氣強硬地說:“想過去嗎?那得對我笑三笑,笑得可憐點,懂不懂?”這要在過去,兔子都想哭出來,可現在兔子不慌不忙,它“刷”地從口袋裡掏出一張名片遞過去,狐狸一看,上面印着:狼的朋友——兔子。狐狸大吃一驚,心裡犯嘀咕:要是欺負了狼的朋友,被狼知道了可不好對付。狐狸馬上說:“你真會交朋友,我要走了,拜拜!”“還沒笑三笑呢!”“不用了。”“我叫你對我笑三笑呢,快點,快點!”“行,行!”狐狸這笑比哭還難看。狐狸走後,兔子忍不住大笑起來。

  可這時狼來了,它見了兔子,得意洋洋地說:“啊,兔子,按老規矩我該狠狠踢你十腳,難道你要踢我不成?”兔子一點頭,遞過一張名片,狼接過一看:老虎的朋友——兔子。為了避免和老虎結成冤家惹來不必要的麻煩,狼只得讓兔子狂踢猛打十下,“哎呦,兔爺爺,饒了我吧。”兔子這才放過老狼。

  兔子這個解恨哪!突然,兔子看見老虎大搖大擺地走了過來。兔子當然知道老虎要來找麻煩,乾脆迎上前去:“老虎,給我磕五個頭吧!”老虎一瞪眼:“什麼什麼,你讓我給你磕頭,憑什麼?”“就憑這個!”兔子又亮出名片:大象的朋友——兔子。老虎一看,沒話可說,因為它被大象卷過摔過,很疼!所以除了給兔子磕頭之外別無辦法。

  兔子用三張名片戰勝了狐狸、狼和老虎。它想,最好別讓我遇見大象,因為它不知道大象怕誰,所以沒有印第四張名片。這時。傳來“咚——咚——咚”的腳步聲,在山一樣的大象面前,兔子嚇得直發抖,“我……沒有……名片……”“什麼名片啊?”大象歪着頭,和氣地問。兔子很高興,因為和大象見面不用名片。

白雲飄飄網你也可以投稿哦 ^_^

您正在瀏覽: 兔子的名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兔子的名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