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生活的色彩是愛》有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生活的色彩是愛》有感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中,媽媽給我買了一本叫《給你整個世界》的課外書,因為我是一個書獃子,書一買回來我就迫不及待地看了起來。看着看着突然,我被裡面一篇詩歌深深地吸引住了。

       這首詩歌主要寫了:主人公問他的爸爸生活是何種色彩?是像綠葉一樣嫩綠?猶如雪一樣潔白無瑕?還是同山谷一樣幽暗?爸爸一一否認了孩子舉例出的色彩,他卻說:“生活的色彩是愛”。

  是的,生活的色彩是愛。比如5.12 汶川大地震,四面八方的人們紛紛伸出援救之手,這就是生活的色彩;在生活中,家長長輩們給予我們無微不至的幸福、關懷,這就是生活的色彩······世界有無數種生活的色彩,但沒有哪一種兒色彩可以嘗盡生活的全部滋味。只有從心底散發出來的愛,才使世界、生活充滿了繽紛的色彩。

您正在瀏覽: 讀《生活的色彩是愛》有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生活的色彩是愛》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