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喜羊羊與灰太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羊羊與灰太狼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喜羊羊,美羊羊,懶洋洋,沸羊羊,暖洋洋,慢羊羊軟綿綿,紅太狼灰太狼。別看我只是一隻羊,羊兒的聰明難以想象……”我一邊走在森林的小路上,一邊哼着【喜羊羊與灰太狼】的主題曲。

  “咦?這不是懶羊羊嗎?”我大叫一聲。接着,我看見了灰太狼,灰太狼正躲在懶洋洋身邊的草叢裡,準備捉懶羊羊呢!我便大聲喊道:“懶羊羊!小心灰太狼!”“誰呀?人家正在做夢呢!”懶洋洋揉了揉眼睛,說道。接着當他睜開眼后,看見了灰太狼,嚇得腿都軟了,無法脫身。我看見了,立即衝上去,把灰太狼打了個落花流水,狗血噴頭,鼻青臉腫,頭破血流……

  我把懶羊羊送到羊村之後,慢羊羊村長誇我比喜羊羊還要聰明,我不好意思的低下頭,因為還沒有人能比得過喜洋洋的智商呢!因此我還得了一個稱號——“聰羊羊”。以後只要灰太狼來了,我就不可能讓他碰到羊村的鐵門。以後幾個月,灰太狼很少來了,慢羊羊村長誇我是“防狼高手”呢!

  但是,灰太狼似乎還不死心,拿出了自己的殺手鐧——“殺羊坦克”。這下我可措手不及了,我的焦急,慢羊羊村長看在眼裡,他叫我靜下來,好好的想想辦法。我學着喜羊羊想辦法時的動作做了一遍,但還是沒有辦法。這是,喜洋洋急中生智,如救命稻草,救了我們大家。我我無比羞愧,天天都低着頭。我找到慢羊羊村長,想去掉這個稱號。慢羊羊村長語重心長的對我說;“孩子,沒想到辦法沒關係,但你終究救了我們羊村。如果沒有你,懶羊羊就進了灰太狼的肚子。喜洋洋也有想不到辦法的時候,你也一樣,大家也一樣。你不必再慚愧了,抬起頭來,和大家一起去學習吧!”

  聽得慢羊羊村長的話,我心裡寬慰了許多。

  四年級:王華羽

您正在瀏覽: 喜羊羊與灰太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羊羊與灰太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