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壓歲錢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壓歲錢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大年三十),太陽從密密層層的樹林里射出千萬縷像利箭一樣的金光。我跪在光滑的凳子上,雙手托着下巴,把眼睛瞪得大大的,獃獃地望着透明的玻璃,心裡暗暗在想:“壓歲錢呀!壓歲錢,如果你能長出一對像老鷹一樣的大翅膀,就可以飛得更快了。快來吧,壓歲錢,快落到我手裡吧!”想着想着,我那上雙靈巧得小手不由自主地攤開,等待着隨時會飛來的“壓歲錢”。 

  當然啦,這肯定是不可能的?? 

  第二天(大年初一),藍藍的天空上飄着幾朵白如雪的雲,有的像奔騰的駿馬,有的像兇猛的大灰狼,還有的像又細又長的青蛇……美麗極啦!我拉着爸爸媽媽的手高高興興地來到了外婆、外爺家門前。我剛踏進家裡,便雙手合拳,一邊鞠躬,一邊念道:“外婆、外爺,新年好!祝您們萬壽無疆,完事如意!”外婆、外爺撫摸着我的頭,連連說道:“好,好,好,我的好孫子!”說完,外爺便讓外婆迎接爸爸媽媽,而讓我來到空無一人的卧室,沒等我弄明白,外爺就從褲包里掏出我夢寐以求的壓歲錢,塞到我手裡。“哇!好幾百元啦!”邊一張一張地數,邊高興地驚嘆道。我一拿到壓歲錢,高興得一蹦三尺高。 

  正在我不知該怎麼使用它時,一道靈光用閃電般的速度劃過我的腦海,“對了!”我心裡興奮地想着:“我不是最喜歡看《哈利•波特》嗎?二月幾日太平洋文藝廳要上演《哈利•波特與神奇的魔法石》,嗯,我明天就去看吧;還有的呢,自己買一輛非常厲害的‘勝利衝鋒’賽車,它那美麗的藍色車身上刻了個紅艷艷的‘豪’字,配搭的非常完美的導輪,真叫人羨慕!還有那奔馳的准姿和那天下無敵的“勝利衝鋒龍捲風”更讓人刮目相看!還有的像哈利波特一樣乘着飛機來到紐約的對角巷買一些霍沃次度魔法學校的必用學習用具,如魔杖、飛天掃帚、《撥開迷霧看世界》……”想着想着,我跟着披頭散髮的海格劃過思里萊斯大湖,來到美麗的霍沃次度,“哇!真漂亮啊!”我驚嘆道,的確,霍沃次度里有四張嶄新的長條桌子,桌子旁邊坐着許許多多嘰嘰喳喳的同學。一抬頭,就看見星空般的上空,蠟燭在空中飄來飄去,它們被施了魔法,像閃爍不定的星星。天花板黑不溜啾,像黑暗的天空,美麗極啦!愛搞惡作劇的“皮皮鬼”在“星空”中飄來飄去,等待良機一到,便把盛滿污水的盆子倒在一位同學的頭上。最令我毛骨悚然的就要數斯萊特林的幽靈血人巴羅啦!他瞪着獃滯的眼睛,形容枯槁,長袍上沾滿銀色的血斑…… 

  你說我是不是把壓歲錢使用得恰到好處呢?

您正在瀏覽: 壓歲錢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壓歲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