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新新人類】喜羊羊與灰太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新人類】喜羊羊與灰太狼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喜羊羊與灰太狼》好像一直被說是中國卡通的超人氣動畫。自己也看了不少。前些日子,找到了自己的貓和老鼠的動畫珍藏版,突然想起很久很久以前貓和老鼠的那段時間。 

 貓和老鼠是一部可以稱得上是經典老動畫的卡通片了。現在電視上幾乎沒有的播了(莫非引進太貴了?)當初為了買貓和老鼠動畫合集我跑得快吐血了。貓和老鼠的漫畫書小女不幸沒有收藏到,所以這一點一直是小女的一大遺憾。貓和老鼠后出了一部可以算劇場版(等同於喜羊羊與灰太狼的牛氣衝天)的動畫“貓和老鼠之魔戒”。不過買到“魔戒”后,貓和老鼠的年代就衰敗了,它的市場慢慢退散,只有在一些珍藏音箱店可以找到一些10集或5集的動畫。(不然全部合集我怎麼會找的吐血呢?) 

 在看喜羊羊與灰太狼時不免聯想到貓和老鼠。不知為什麼,我總希望那個灰太狼可以來個和諧溫馨的完美結尾。至少貓和老鼠里的湯姆和傑瑞總是會有休戰的結尾。可是那個古古同志似乎缺乏這方面愛心TAT(是否我心太向善了捏?)每次註定讓那隻灰太狼以挨媳婦兒揍為結尾。似乎這方面是我看這部動畫唯一不滿足的地方。(吐槽:難道犬科和貓科想法不一樣?- -) 

 這兩部動畫畢竟不是日本動畫,想到柯南那個出的速度-_,-|||,柯南後來的動畫與原先第一季的感覺完全不同,讓人有點不爽。(尤其是那臉)第一季的很多柯南的形象被改了很多,(我們班N多的正太控對柯南後來的樣子覺得很失望:這哪裡是正太嘛!註:正太3~13的小男孩統稱)然後劇場版的速度更是讓人瘋狂。現在我除了第一季其餘幾乎不看了- -|||。感覺柯南似乎在很多地方漸漸失去熱度了。 

 以上為某花對於某些動畫的小評,如有不同見解,可以與我討論。 

 (因為某花屬於初級同人女,故某些網絡語言使用較多,如有不懂,可以直接問小女)

您正在瀏覽: 【新新人類】喜羊羊與灰太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新人類】喜羊羊與灰太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