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班級“瘋羊版”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班級“瘋羊版”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喜羊羊與灰太狼》是風糜全國的國產動畫片,全國百分之九十五的小朋友和百分之四十五的大人們都被這部動畫片吸引了,我每天也是裡面坐在電視機前看哦。可是我越看越覺得裡面的主人公都越過電視來到了我們的身邊:


NO1: “灰太狼”之張霆楓

   “你給我等着,我一定會回來的。”你一定會認為這是灰太狼吧,NO,NO,NO,這其實是我們班的灰太狼----張霆楓。

   每一節下課,我總是要跟這可惡的“灰太狼”斗一斗,你瞧這不是又開始了。下課了,我剛經過他的位子,他的腳就伸出來想拌倒我,還好我比喜羊羊聰明,及時發現險情,便狠狠地回踩了他一腳,他連叫到:“死蚊子,臭蚊子----永遠鬥不過張霆楓大王,還要被我當小馬騎……”。我氣不打一處來,又不敢動他,純粹是因為這個“灰太狼”太狡猾了,要是我一碰他,他就會立即跑去向班主任鄭老師彙報情況。我只好沖向辦公室向老師報告,回來后我衝著張霆楓冷笑了一下,這“灰太狼”似乎知道有危險了就逃之夭夭,他不但狡猾而且也“腳”滑,這一跑立馬就摔了個大馬趴,最後被老師面壁思過了,口中還念念有詞:“可惡的陳雯,我一定會回來的!”最後這個狡猾的“灰太狼”還是栽在了我的手上。


NO2: 暖羊羊之姚陳楓

  “肥肥過來,給我取取暖。”“行,來了。”我在和最善良的“暖羊羊”----姚陳楓玩,還取暖呢!這個“暖羊羊”太可愛了,胖胖的臉,懷揣着一顆善良的心,是我的好朋友。三九嚴寒,我的手凍得通紅通紅的,肥肥看見了,就用身上毛茸茸的“羊毛”為我取暖,我感到十分溫暖,肥肥比暖羊羊還善良。


NO3: 懶羊羊之我

  “起……床……了……”媽媽的聲音把我給吵醒了,我不耐煩地反駁道:“等等,再躺一會兒。”“不行,你看都幾點了。”媽媽喊道。“幾點了?”我問道。“自己看。”媽媽喊了喊。我張開惺松的眼睛一看,“啊!”我傻了眼,已經7點半了,我連忙穿好衣服,臉都沒來得及洗就走了。中午,一回家為了把上午失去的能量補回來,就開始大吃特吃,將剛買回的“沙琪瑪”給消滅了,其它的食物也進了囊中,吃完后便躺在沙發上睡了個回籠覺。……

   班上的“羊”還多得是,你們可以去我的班看看,說不定還能拍《喜羊羊與灰太狼》續集呢!


您正在瀏覽: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班級“瘋羊版”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班級“瘋羊版”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