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壓歲錢“飛”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壓歲錢“飛”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

  今天,是大年三十的早晨,我早早的就醒了,心想:今天一定是個大豐收,果然不出我所料,爺爺奶奶給了我一大包壓歲錢,外公外婆也給了不少,接着,又有許許多多的壓歲錢爭先恐後的往兜里鑽,睡覺的時候,我數了一數,哇噻!足足有一千多,我連翻了幾個跟頭,樂得都找不着北了.

  大年初一早晨,媽媽找我要壓歲錢,我緊緊抱着壓歲錢不鬆手,媽媽一看急了,便說:“算了,我不要了就是。”我便放下心來,過了一會,我想如果媽媽耍陰謀詭計怎麼辦?我跑回房一看,啊,壓歲錢還在,我心裡的一塊石頭落下地,我還是不放心,便躡手躡腳的把錢埋在了我自家的花園裡。

  第二天上午,我跑去看壓歲錢還在不在?我那鼓鼓的紅包像金融危機一樣,癟了下去,我從大富翁一下子就一貧如洗,我十分沮喪的跑到媽媽跟前,問媽媽:“我的壓歲錢呢?”媽媽說:“我昨天看見你鬼鬼崇崇的埋了什麼東西,便挖開一看,就拿走了。”原來作案人是媽媽,我和媽媽經過一番唇槍舌戰,小氣的媽媽最終同意給我十塊錢。我急急忙忙跑到書店來買書,手一摸,結果,錢沒帶,我跑回家對媽媽說。媽媽告訴我,十塊錢她也收了,我苦苦的哀求媽媽,但是她只給了我一塊錢,叫我買一杯礦泉水喝。

  “哇……”,我的壓歲錢就這樣“飛”了。

()

您正在瀏覽: 壓歲錢“飛”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壓歲錢“飛”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