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新版喜羊羊與灰太狼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版喜羊羊與灰太狼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羊歷3513年,青青草原上,羊羊族群已經十分興旺發達。在羊羊一族裡面已經有小鎮,有學校,有超市,有美容院,所有羊羊族群的羊都幸福快樂地生活。可是,在對岸的森林裡,灰太狼帶着他的妻子紅太狼卻對着一群群的肥羊咽着口水,紅太狼看到了羊群,知道丈夫帶她離開狼群是對的,問題是灰太狼什麼時候到對岸去把肥羊抓回來,讓她一嘗羊肉大餐。當灰太狼的身影再次出現在石橋的欄柵前,羊羊族群的喜羊羊、美羊羊、沸羊羊和懶羊羊等一班年輕的羊羊才真正的從現實當中看到書上記載的狼的樣子。當然和武大狼一樣,灰太狼面對鐵欄柵也是沒辦法跨越,而村長慢羊羊為了防止灰太狼耍什麼花招,叫了村裡最聰明的喜羊羊守在橋上,自己通常也是連夜搞發明、研究,對付灰太狼。灰太狼起初在橋上看到鐵柵後面的喜羊羊,以為只要破壞了鐵欄柵,就可以把肥羊抓住,沒想到鐵欄每次都給喜羊羊暗中做了手腳,灰太狼落得個傷痕滿身,灰頭土臉的回家,在他心中最痛恨的就是那隻專門對付他的喜羊羊,簡直是一點不把狼群的威風放在眼裡,而且每次他都給喜羊羊害得夠慘的。從此,灰太狼下定了決心,想盡一切辦法要抓喜羊羊回去先下鍋,以泄他心頭之恨,身心之痛。可是灰太狼不知道,他的對手是全羊羊族群里最聰明的,而且在喜羊羊背後還有村長和發明家慢羊羊,大智若愚、喜歡睡覺的懶羊羊,力大如牛的沸羊羊,漂亮親切的美羊羊和一大幫羊羊族群。灰太狼的雖然陰謀詭計不斷,但是最後還是自討苦吃,落得一個失敗的下場,而且受傷回家以後,紅太狼並不會給他安慰,還會狠狠的教訓他一頓,灰太狼每次慘不忍睹。 

  有一次,一顆巨石朝着地球撞過來,聰明的慢羊羊計算出了它將撞上哪:離大肥羊學校三十公尺的地方,而離狼堡二十公尺的地方。那地方是喜羊羊他們割草的地方。懶羊羊聽了邊哭邊說:“我的草啊,別離開我啊!還我草——”村長慢羊羊聽了又說:“別擔心,我已經發明了一種巨型炮彈。不過,它有危險,把巨石炸爆了,會有化學物質和一些炸碎的石頭砸下來的,到了那時侯,大家都躲進了地下室,就不用怕了!不過要把草提前先割下來,否則草遇到這些化學物質會死掉,就沒有食物了。”喜羊羊想了想,說:“知道了!” 

  而那邊的灰太狼卻正想着如何抓羊,紅太狼忍不住了,拿個平底鍋扔到灰太狼那,灰太狼馬上打飛了,大喊:“啊——”一旁的小灰灰也叫着:“爸爸又飛了!爸爸又飛了!”灰太狼剛好一頭摔在羊村裡面,灰太狼很高興,想去抓羊。一下子天就變成了黑色的,喜羊羊跑到那個巨型炮彈,點着了火,又跑回地下室。灰太狼正自言自語:“咦,喜羊羊為什麼點燃炮彈,而又不對着我呢?”正說著,“嘭”的一聲就炸到了那個巨石,頓時灰暗灰暗了…… 

  灰太狼覺得很難受,爬出“巨石陣”了。腳受傷了,只好用手一點一點爬回狼堡了。哪知,又受到紅太狼的“安慰”:狠狠的教訓他一頓,慘不忍睹。 

  “我一定會回來的!”灰太狼被教訓前大喊。 

  “嗨,這世道!”

您正在瀏覽: 新版喜羊羊與灰太狼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版喜羊羊與灰太狼 暫無評論